【党日活动】诵读红色经典 共抒革命情怀
发布日期:2018-11-14

 2018年11月1日,继阳光学院外语系学生党支部第一次红色经典阅读分享会的完美结束第二场党员学习阅读分享会再次随即展开。此次分享会由党员服务站办公室主任马宁主持,外语系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们共同阅读《红岩》和《中共党史》两部红色经典读物,并就其二者进行交流分享。

会上,陈锦钰同志通过朗读《红岩》的节选片段引导着党员们通过学习宋振、江姐等人物舍身忘死、热心为党的革命精神更加真切地体会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历史真理。徐晨声同志围绕个人学习和成长经历等方面对《红岩》一书更加深入地谈体会、讲感想、说认识。通过仔细品读,她感悟到:“越是在铺满荆棘的路上,就越需要我们去开拓;越是困难的时候,就越需要坚定不移的精神去克服。”最后颜莹同志通过对《中共党史》的阅读分享,回顾中共产党发展历程,动员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不忘初心,坚定前行”的人生信念。

当天,整个活动营造了“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的积极氛围,鼓励了各个党员干部广泛涉猎红色经典书籍。通过今天的分享会,希望今后每一位党员干部能够在读书中提升自己,更好地服务于工作,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

外语系 /林伊倩 图/陈震

活动过程(一)

活动过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