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爱肝日”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2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3月20日在马尾造船厂附近小区附件开展关于宣传“爱肝日”的党日活动。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严绍典老师和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由严绍典老师带领。

活动初始,党员们在马尾造船厂公交车站集合。分配好小组工作,发放传单宣传全国爱肝日是在我国乙肝、丙肝、酒精肝等肝炎、肝病发病率逐年上升,人民健康面临严重威胁,并且在活动中如果看到有人在公共场合吸烟,应向他说明在公共场合吸烟的危害。

随后宣传的党员,高举“爱肝”横幅并且向路人发放传单,礼貌又亲切地询问和关注人民的生活健康状况;大家仪态整洁、热情大方地为群众宣传“爱肝”,保护自己健康已刻不容缓。请人民群众爱惜自己,对自己的健康要加强重视。在公共场所吸烟,不仅对他人的健康构成了潜在的威胁,而且举止不文明。跟群众友好地沟通之后,群众表示会时刻注重自身的文明建设。

此次活动,让党员们收获颇多,不仅让党员们了解了不少的“爱肝”的健康知识,更重要的是让党员们自己动手实践,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平常的生活上;活动的最后,由严绍典老师作此次活动的总结。严绍典老师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明确党员责任,履行党员义务,要时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及时改正和弥补不足,做好党员帮扶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同学,奉献社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宣传“爱肝日”的精神面貌面对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牢记自己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