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思政】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生骨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9月28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工科楼405会议室举行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生骨干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林辉宗老师、有关政工干部及院内学生骨干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林辉宗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林辉宗老师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当前,全国上下正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在新中国70华诞之际更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各位学生骨干围绕新中国成礼70周年,结合主题教育学习等内容,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并进行交流和探讨。通通座谈,学生骨干们普遍认识到。一是要培养良好的品德。作为学生骨干,要积极学习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培养爱国主义情怀,树立良好品德;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与实践锻炼,培养形成良好的素质能力;三是要发挥表率作用。要积极组织主题教育、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活动,引导带动广大同学积极向上,弘扬主旋律和正能量;四是要认真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活动中去,通过理论学习、交流研讨提升思想水平,通过查摆问题、努力完善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70年,在悠悠历史长河中虽是沧海一粟,但对中国和中国人民而言,却是一段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历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自强不息,砥砺前行,开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纪元。我们爱您,我的祖国!

(人工智能学院  严绍典、邓文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