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陈少平研究员为学生党员作讲座
发布日期:2015-11-27

11月16日晚,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阳光学院党委书记陈少平研究员,为全体学生党员作了主题为“秉承阳光精神,勤奋学习实践”的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庄晨忠副研究员主持。

陈书记“青年党员向总书记学什么?”为切入点,结合总书记的成长之路,总结了习总书记勤奋学习、扎根基层、持之以恒、用心做事、克己慎行等值得青年党员学习的优良品质。同时,陈书记从“中国梦”、价值观、人生理想、人生学习、人生奋斗等方面,为同学们剖析了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系列讲话精神,并结合我国经济发展,阐释了青年党员要坚定三个自信的理论和现实依据。最后,陈书记希望青年党员围绕“到阳光学院来做什么?将来毕业后要做什么样的人?”两个问题进行思考,以此树立远大理想,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并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积极实践,奋发成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深刻领会了勤于学习、勇于实践、甘于奉献对其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