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同窗之陈燕
发布日期:2016-01-04

陈燕,女,汉族,2012级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中共党员,现任班级班长。

业精于勤,荒于嬉。”她知道只有不断努力,才能比别人走得更远。在学习上,她勤奋好学,专心致志,谦虚上进,为身边的同学做出了表率。入学以来连续5学期成绩位列专业第一,综合素质测评均在专业前10%,连续3学期保持综合测评专业第一,并获一次国家奖学金。大一下学期,她以513分的好成绩顺利通过英语四级,大二上学期她顺利通过了英语六级。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该生注重实践,积极参加院系活动,如:辩论赛、雷锋月征文比赛、雷锋月演讲比赛、团日活动、职业经理人大赛、文化广场活动、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商务嘉年华、英语演讲比赛、电子商务大赛、策划大赛、全国三创赛等。她坚信敢于尝试,敢于超越,就是青春的正能量。

该生不仅注重自身提升,更懂得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服务师生。她曾担任过班级学习委员、新闻部副部长。现任班级班长。作为学习委员,带动班级积极开展学习交流会,使同学们找到了学习的乐趣,同时也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担任新闻部副部长时对于部门工作和干事学习上遇到的问题,她耐心指导,并积极参加部门培训,培养他们的工作能力,还开展部门聚会,增强部门凝聚力。做为班长她注重班级建设,积极组织了“麦田计划”、“圣诞晚会”、“船政文化学习之旅”、“冬至晚会”、“中国梦”等主题鲜明的活动,得到师生一致好评,带领班级获得多项荣誉。

陈燕同学认为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她都会保持那股积极进取,不断奋斗的正能量,也许现在的她还不完美,但奋斗的她,青春无悔。

个人荣誉:

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荣获一等奖学金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荣获一等奖学金

2012-2013学年荣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荣获一等奖学金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荣获一等奖学金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荣获德育单项奖学金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荣获阳光学院商学系“优秀干部”荣誉称号

2013-2014学年荣获福州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2013-2014学年荣获阳光学院第三届商务嘉年华首届文化创意产品大赛荣获金奖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荣获“文明修身先进工作者”

2014-2015学年荣获阳光学院第四届商务嘉年华社会调研大赛荣获金奖

2014-2015学年荣获阳光学院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节系列活动之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

2014-2015学年荣获阳光学院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节系列活动之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最佳人气奖

2014-2015学年荣获阳光学院第六届“赢在阳光”职业经理人大赛优秀团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