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创先争优制度
发布日期:2014-05-30

成立时间:2013年12月23日
班级总人数:59人
现共有党员:8人,其中正式党员3人,预备党员5人。
    为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我支部作出以下的承诺制度:
    第一条  党员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刻苦学习,专业成绩排名力争在前30%,同时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同学的专业学习,努力带出一个优秀集体。
    第二条  党员应该端正入党动机,坚持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原则,自主学习中国共产党基本理论,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和社会服务。
    第三条  党员要坚持以《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定期召开支部大会,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要虚心接受别人的批评,正确地认识自身的缺点并决心改正。
    第四条  了解党史,了解时事,正确认识党的领导和现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第五条  支部内开展争先创优的活动,各党员同志要积极参与并履行好自己的承诺。


                                            党员承诺
党员:黄志彬    入党时间:2012年12月10日
    努力认真学习,做到不挂科。专业成绩排名保持在30%,同时也争取在接下去的一年里,获得奖学金。同时在日常生活中做到与同学和睦相处,对同学有困难的给予帮助。同时发挥自己的特长,促使宿舍成员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锻炼身体。在工作上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发挥自己的工作能力,争取带出一个优秀班级和优秀党支部。
党员:柯勇彬    入党时间:2013年5月24日
    关注时事政治,关心国家发展政策,关注社会动态;励志承诺做好学习榜样,专业成绩排名力争前15%。认真研究毕业选题,搜集掌握相关资料;在接下来一年毕业论文设计争取获得优秀毕业论文。承诺帮扶班级高数科目挂科同学通过考试;在本学期帮扶参加高数重考的同学,尽量帮助他们通过考试,防止拖延至清考。
党员:林云芳    入党时间:2013年11月21日
    承诺今后的日子坚持党的思想路线,按时参与支部大会并完成任务,时刻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自身觉悟,并主动了解党史时事,关注社会政治现象。其次,提高学习成绩,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扎实专业知识并将其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并在学习之余帮助学习上需要帮助的同学。最后,引领舍友做好自身规划,为毕业后的就业方向做铺垫。
党员:卢梅芳    入党时间:2012年12月10日
    在学习上,将认真学习每一门课程,保持专业学习成绩在前30%,争取每一学期都拿奖学金,在学期末继续组建学习兴趣小组,与同学们一起整理复习材料,尽自己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争取共同进步。在工作上,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做好本职工作。身为副班长,在做好班级的点名工作的同时帮助班长组织班级活动的开展,做好辅导员与同学之间的桥梁作用,及时的上传下达。在生活上,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宿舍卫生环境达标,定期开展宿舍活动或组织舍友参加学院举办的活动,以此来增进感情,团结友爱。课余时间,利用课余时间来参加一些自己感兴趣的活动,并认真学习课外知识,为考公务员做准备。
党员:鲁思思     入党时间:2012年10月15日
    在学习上,首先自己要努力学习,争取专业排名在前5名;然后,在自己能力范围内,辅导班级同学通过补考科目,让班级有一个很好的学习氛围。生活上,与舍友和谐相处,积极主动的带动宿舍的学习氛围,尽量做到舍友零挂科。另外,会经常与非舍友交谈,如果有需要会积极的帮助他们。思想上,端正入党动机,坚持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原则,主动了解实事,发扬自己的优点,改错缺点,努力向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迈进。
党员:潘样芳     入党时间:2013年12月11日
    学习上,认真学习,保持不挂科,成绩始终保持在专业排名30%左右。同时关注实事,及时了解党的最新情况。生活中:和同学友好相处,互帮互助。在业余时间,积极参与班级、学院等活动。工作上:继续做好人文系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的工作,同时改掉自身耐心、考虑问题周到等问题上等的不足,争做一名好学生。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把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定期向党组织上交思想汇报。
党员:张彩芳    入党时间:2013年12月11日
    首先在学习方面,我承诺在今后我将加强自己专业知识的学习,让自己的学习成绩尽量保持在专业前五名,并且要不断的把理论联系实际,真正的把自己所学的落实到工作方面,所以我将在暑期开始我的专业实习工作,在工作中改善自己,提升自己。
    其次在工作方面,我承诺在今后我将会有更多的时间用在与同学沟通中,努力做好本职的点名工作,把同学的迟到和旷课的坏习惯改掉,为更好的班级班风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
    最后在生活方面,我承诺在今后我将全面的发展自己,努力多参加学校的一些课余活动,不断在生活中锻炼和学习,并且吸取他人在生活中给我的批评和建议,改正自己的不足,发展自己的优势,在生活中尽量做到沉着稳定,做到事半功倍,并且开心欢乐的生活也是自己今后所追求的,做到欢乐自己的同时也欢乐他人。
党员:张黄燕    入党时间:2014年5月6日
    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关注时事新闻,了解国家大事,在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在学习和生活上帮助其他同学,做到与他们友好相处;认真思考自己的就业问题,在结束专业理论学习后尽快找到适合的职业;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一切形式的活动,不断地在活动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