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创先争优制度
发布日期:2014-05-30

成立时间:2013年12月20日
专业人数:86人
现有党员数:11人,其中正式党员4人,预备党员7人

    一、思想方面:
    1、支部各党员必须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学习法律、法规,学习党的重大决策和党的教育方针。
    2、支部各党员争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党员,在各方面起先锋模范作用。
    3、支部各成员应密切关注时事政治,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
    4、定期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使支部各党员全面了解自己,并不断进步。
    二、学习方面:
    1、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培养各方面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学以致用。
    2、课上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互动,课下及时复习,认真并独立完成作业,在期末复习时,竭力协助在功课上有艰难的同学,做到共同进步。
    3、利用课外时间到图书馆阅读各方面的书籍,不断扩大自己的知识面。
    三、工作方面:
    1、积极配合各项学校工作,热情地为同学和集体服务。
    2、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心,高效率的完成老师、同学等分配的任务。
    3、党员之间密切配合,在党建工作及班级工作上互帮互助。
    四、生活方面:
    1、带头爱护环境,爱护公共财物,带头搞好内务卫生清洁,不使用违规电器,争创十佳文明宿舍。
    2、崇尚质朴的生活,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
    3、文明礼貌,尊敬师长,诚实守信,做事踏实。


                                           党员承诺
党员:陈亚丽   入党时间:2012年12月15日

    1、思想上:在端正自身入党动机的同时,还努力向周围同学和群众宣传党的路线方针,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学习活动。
    2、生活上:在生活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待人真诚热情,乐于助人,在校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做一个各方面都优秀的合格毕业生。
    3、学习上:学习目的明确,基础知识扎实,并努力做到各方面的均衡发展,在学习过程中,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
    4、工作上:工作踏实,任劳任怨,责任心强,团结同学,积极参加班级举行的各种活动,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心,完成老师、同学交代的每一份任务,坚持实事求事的原则。
党员:蓝宗福   入党时间:2012年12月15日
    1、思想上:要带头加强学习党的相关知识。按时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政治理论学习和活动,积极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执行党组织的决定、决议、指示,坚持四项基本原则。
    2、生活上:带头遵纪守法,遵守校纪校规,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在生活中,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克己奉公,多做贡献。
    3、学习上:带头学习,用科学知识武装自己,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做到上课认真听讲,认真记笔记,有不懂的学习问题及时向教师同学请教,课后认真作业,帮助在学习和其他方面上有困难的同学,做到互相进步。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4、工作上:积极主动承担责任,乐于奉献,主动积极开展工作,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尽自己的全力完成任务。
党员:吴接火   入党时间:2012年12月15日
    1、思想上:坚决执行党组织的决定、决议、指示,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生活上:带头遵纪守法,遵守校纪校规,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自觉遵守社会公德。
    3、学习上:有不懂的学习问题及时向教师同学请教,课后认真作业,帮助在学习和其他方面上有困难的同学,做到互相进步。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4、工作上: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尽职尽责,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党员:黄子岳    入党时间:2013年5月20日
    1、思想上: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
    2、生活上:日常生活中注意文明礼貌;以礼待人,乐于助人。
    3、学习上:不仅要上课认真听讲,按时完成好老师布置的各项学习任务,还要在课外主动学习,探索一些自己感兴趣的学习领域;不仅要认真学习好本专业的知识,还要学习好相关专业的知识,以拓展知识的宽度和深度,完善知识结构。
    4、工作上:大学生党员在工作中要时时刻刻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大学生党员应该利用社团活动等机会,努力培养和展现自己的工作能力。
党员:范自承    入党时间:2012年12月15日
    1、思想上:扬荣拒耻,做践行“八荣八耻”的标兵。深刻领会“八荣八耻”的精神本质,比照反思本人与“八荣八耻”请求的差距,带头践行“八荣八耻”。
    2、生活上:关心集体,敢抓敢管,热心为同窗效劳。作为班级的进修委员,我会在本人的职责范畴内做到公平、公正、地下,不求尽善尽美,但求无愧我心。
    3、学习上:努力进修文明学问,争做进修典范。上课认真听讲,认真记笔记,有不懂的成绩及时向教师发问。课下认真复习,在期末复习时,竭力协助在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做到共同进步。
    4、工作上:耐心细致、提高效率、注重创新,积极主动的开展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组织交付的各项任务。
党员:王小翠   入党时间:2013年6月4日
    1、思想上:在思想上,我将继续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修养锻炼。除了自觉学习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专研科学发展观。还要进一步认识中国共产党,必须要对其性质有比较深入的理解。
    2、生活上:大学四年,是人生成长与发展的重要阶段。在这四年中,大学生党员尤其应重视在生活中发挥其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生活充满热情,要做到勤俭节约,始终高度警惕浮夸、腐败之风。
    3、学习上:不仅要能够吸收已学的文化知识,还要勤于钻研,善于思考,勇于创新,培养先进的学习观念和学习意识。同时,可以在班级中建设党小组,开展一帮一,一带一活动,以党风带学风。
    4、工作上:积极配合团支书、班长开好团支部民主生活会、班会;主动向同学汇报工作情况,结合自身经验和当代大学生心理特点,交流思想,提出问题,虚心听取同学的建议和意见,改进工作中的不足。
党员:庄丽梅   入党时间:2013年11月22日
    1、思想上:要带头加强学习党的相关知识。按时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政治理论学习和活动。
    2、生活上:我会自觉地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融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勤俭节约、勤劳简朴。
    3、学习上:我将及时认真地为自己充电,更新自己的知识结构,把最前沿的知识运用于实际生活中,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紧密结合。
    4、工作上:生活在学校这个大集体中,我们应该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应努力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和广泛的群众基础,在与人的交往中讲求诚信。
党员:林琴   入党时间:2013年11月22日
    1、思想上: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定期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加强科学文化的学习,践行入党誓词。
    2、生活上:在日常生活中要乐于助人,真诚待人;勤俭朴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尊师重道,关心同学;遵守法律和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各方面都要严格要求自己,
    3、学习上:在专业的学习上要更加勤奋刻苦,明确目标,端正态度,努力提高学习成绩,注重学以致用,同时还要拓宽知识面,与周围同学共同进步。
    4、工作上:积极主动的开展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组织交付的各项任务。坚持全面发展,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工作,履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义务和职责。
党员:宋林丹   入党时间:2013年12月9日
    1、思想上:我将跟进党的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先进精神,本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和开拓创新的精神,坚持认真负责的完成党交给的任务,注重效率,提高思想素质。
    2、生活上:我会一如既往的微笑面对生活,认真过好每一天,尽量使自己的生活过得充实而又有意义,坚持“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不弄虚作假,真诚的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
    3、学习上:带头学习,用科学知识武装自己,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做到上课认真听讲,认真记笔记,有不懂的学习问题及时向教师同学请教,课后认真作业,帮助在学习和其他方面上有困难的同学,做到互相进步。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4、工作上:我将更加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学习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兢兢业业、勤勤恳恳。
党员:林怀南  入党时间:2013年11月22日
    1、思想上:坚持科学发展观,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遵守党的纪律,遵守校纪校规,关心国大事。
    2、生活上:乐于助人,真诚待人,并且多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勤俭朴素,自觉带头做好内务卫生清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3、学习上:课后认真做作业,在期末复习时,竭力帮助在学习和其他方面上有困难的同学,做到相互进步。
    4、工作上:注意总结经验,摸索出更好的工作方法,进而提高工作效率;虚心学习别人的先进工作经验,把自己的经验慷慨地传授给他人。
党员:陈日升  入党时间:2012年12月15日
    1、思想上:认真贯彻党支部的决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做有思维、有道德、有文明、有纪律的新人。
    2、生活上:积极参加党的活动,带头遵纪遵法,勤俭节约,做清廉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注重提升个人素质。
    3、学习上:认真学习,带头学习提高,加强专业课常识的学习,做学习型党员。利用暑假时光,积极投入社会实习,为未来就业做好筹备。
    4、工作上:定期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听取领导、群众意见,自觉接受监督。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参加党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做到不缺席,按时交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