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创先争优制度
发布日期:2014-05-30

成立时间:2013年12月19日
专业人数:103
现有党员数:23人,其中正式党员5人,预备党员18人
    一、在思想上:
    1、支部每个月召开党员大会,引导党员积极参与学院学生组织、新生班级、创新创业团队建设,成为骨干,团结同志,并坚定理想信念,作风优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定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风党纪学习”等的会议,让每个党员对自己自身的表现做出评价,敢于提出自身的不足,并计划整改方案。
    3、定期带领党员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相关决议,并结合《习近平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论述摘编》等相关指导文件,提高党员的自身修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
    二、在工作上:
    1、每个党员要明确自身工作职务的职责,对个人工作认真负责。
    2、党员热爱和熟悉党支部工作,尽职尽责,关心党组织的作风建设。党员之间密切配合,在党建工作及班级工作上互帮互助。
    3、认真落实目标管理,开展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工作运行规范,党员服务措施到位。
    三、在学习上:
    1、能深入学习,掌握知识,成为引领刻苦学习、团结进步、健康成长的班级核心。
    2、制定学习计划、划重点等,收集考试材料等,提高学习有困难的学生的成绩,为提高班级学生的成绩做出努力。
    3、党员带动班级学生提高成绩,在年段排名显著提高,并获得学院奖学金。
    四、在生活上:
    1、带头不使用违规电器,不穿拖鞋到教室,不迟到不早退,不违反门禁时间。
    2、保持生活作风简朴、健康,与舍友友好相处。
    3、支部党员团结同学,发挥支部的凝聚力,促进支部的发展。


                                         党员承诺
党员:张彦   入党时间:2012年12月11日
    1、思想上: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关注时事政治,坚决拥护党的纲领、路线、方针和政策,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
    2、生活上:积极参加党的活动,带头遵纪遵法,勤俭节约,做清廉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注重提升个人素质。要通过学习和实践的锻炼不断提高各个方面的能力水平,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严格自我要求,力争在工作上作出更大贡献。
    3、学习上: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学习本专业知识,做到不懂就问,透彻理解,不断提高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能力。
    4、工作上:勇挑重担,乐于奉献。主动积极开展工作,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尽自己的全力完成任务。注意总结经验、摸索出更好的工作方法,进而提高工作效率,并虚心学习别人.
党员:雷佳丽 入党时间:2012年12月11日
    1、在思想上,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关注时事政治,坚决拥护党的纲领、路线、方针和政策,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定期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
    2、在学习上,在专业的学习上要更加勤奋刻苦,明确目标,端正态度,努力提高学习成绩,注重学以致用,同时还要拓宽知识面,与周围同学共同进步。
    3、在工作上,在工作上要踏实负责、耐心细致、提高效率、注重创新,积极主动的开展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组织交付的各项任务,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
    4、在生活上,在日常生活中要乐于助人,真诚待人;勤俭朴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尊师重道,关心同学;遵守法律和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各方面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党员:王宏宇 入党时间:2012年12月11日
    1、在思想上,努力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使自己更进领悟到我党的先进性,进一步把体会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2、在学习上,做到努力刻苦,严格要求自己,注意摸索适合自己情况的学习方法,积极思维,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强。
    3、在工作上,努力争取更多锻炼自己,寻找磨砺自己的机会和平台,通过这些历练使自己的集体荣誉感、奉献服务精神得到培养,将不畏苦不怕难能吃苦耐劳的党员精神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去。
    4、在生活上,积极参加党的活动,带头遵纪遵法,与他人和睦相处,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独立自主,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党员:朱建林   入党时间:2013年5月17日
    1、思想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践行入党誓词。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党章,了解中国的当代国情,做到像入党誓词说得那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2、学习上: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一丝不苟地对待每一门学科,努力使每学期的成绩保持在前10,争取每学期都拿奖学金;争取在大学期间通过英语六级考试。利用课余时间阅读一些有关本专业的书籍和期刊,以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积极学习社会人文科学,丰富自己的课外知识,提升综合素质。
    3、工作上:我担任的是学委一职,我承诺我会一如既往的及时把老师学习上的要求传达给同学,提醒同学,确保同学按时老师所布置的作业;上课前帮有需要的老师提前打开电脑和投影仪,方便老师能及时的上课;配合老师的工作,把教务处或老师的教学变动及时有效的传达给同学;及时切实地向专业老师提出同学们的建议、疑问。
    4、生活上:保持着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杜绝浪费,反对铺张,并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在宿舍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与舍友不使用违规电器、不违反校纪校规、每天晚上按时返回宿舍。
党员:童芯婷   入党时间:2013年11月28日
    1、思想上:关心政治,认真学习《党章》和政治理论,全面贯彻教育方针,认真遵循教育规律,无违背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言行。
    2、学习上:求真务实,全面提高个人素质。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自觉坚定理想信念。
    3、工作上:勤奋踏实工作,立足本职,坚定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积极向身边同事学习,取长补短,互相多交流,共同提高。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做好为学生服务为老师服务的先锋作用。
    4、生活上:模范遵守社会公德,举止文明礼貌,严于律己,作风正派,以身作则。
党员:阮荣来    入党时间:2013年05月21日
    1、思想上:努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学习党章知识来完善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坚定信念,学习上坚持不懈,争做一个德智体全的优秀大学生。
    2、学习上:更加勤奋刻苦,争取取得了更优异的成绩来获得学院奖学金,并给与后进生学习辅导,帮助他们顺利的通过考试或者通过补考科目。
    3、生活上: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各项活动,参加社会的志愿者服务和义务劳动,提升了自己的社会经验。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建立起良好的群众基础。
    4、工作上: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员:阮旭   入党时间:2013年11月28日
    1、思想上:努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不断学习党章知识来完善思想道德建设,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培养坚定信念,让自己在思想上时刻保持积极向上。
    2、学习上:课上认真听讲、课后复习加深印象,努力争取每个学期都能够获得学院的优秀奖学金,积极给予同学学习上的帮助,辅导挂科的同学,帮助他们顺利通过考试。
    3、生活上:勤俭节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各项活动,与班级同学和睦相处,积极帮助身边有困难的同学。
    4、工作上:现任班级生活委员,主要负责晚查寝,落实好同学的夜间归宿并协助其他班干展好各项班级建设工作,为班级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员:李承筱  入党时间:2013年11月28日
    1、思想上:进一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理论和方针政策,坚决拥护党的纲领、路线、方针和政策,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
    2、生活上: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密切联系群众,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热心助人。努力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朴实节俭,保护环境,节约资源,并影响他人,在生活中真正践行科学发展观。
    3、学习上:在专业课程的学习中刻苦努力,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在同学中树立良好榜样。学会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不断完善与超越自我,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4、工作上:在尽力做好每一件工作的基础上,宽以待人,严于律己。进一步提升统筹能力和政治理论水平,克服毛躁的缺点,向优秀同志虚心学习请教。
党员:古艳莉  入党时间:2013年05月22日
    1、思想上: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理论与方针政策,关注时事政治,坚决拥护党的纲领、路线、方针和政策,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
     2、生活上:积极参加党的活动,带头遵纪遵法,勤俭节约,做清廉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注重提升个人素质。通过学习和实践的锻炼不断提高各个方面的能力水平,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严格要求自己,言谈举止文明,朴实节约。
    3、学习上: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知识武装头脑。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学习本专业知识,做到不懂就问,注重培养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能力。
    4、工作上:踏实肯干,任劳任怨,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尽自己的全力完成任务。注意总结经验、摸索出更好的工作方法,进而提高工作效率,并虚心向他人学习。
党员:张惠凤   入党时间:2013年05月21日
    1、思想上:我积极进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章程和纲领,关心时事,积极参加各项组织活动,认真上好政治理论课和思想教育课,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积极参加各项志愿劳动。
    2、生活上:勤俭节约,不铺张浪费,和同学相处和睦,有良好的交际关系,热心为同学服务。与同学互相帮助,共同进步。通过学习和实践的锻炼不断提高各个方面的能力水平,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严格自我要求,力争在工作上作出更大贡献。
    3、学习上:有明确的学习目标,不无故旷课,逃课,勤奋好学,与同学互相帮助,通过不断努力,获得了老师的肯定。
    4、工作上:认真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工作认真负责,以热情向上的心态面对工作,尽最大努力把工作做好
党员:李超荣   入党时间:2013年11月28日
    1、思想上: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关注时事政治,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努力坚守和实践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核心价值。
    2、学习上: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在专业学习上更加勤奋刻苦,注重学以致用,拓宽知识面,与周围同学共同进步,做好党员模范作用。
    3、工作上:勇挑重担、乐于奉献、踏实负责、耐心细致、提高效率、注重创新,积极主动的开展好各项工作,把全心全意为他人服务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总结归纳好的工作方式和方法,虚心向他人学习,见贤思齐,争取进步。
    4、生活上:乐于助人、真诚待人、勤俭朴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尊师重道,关心同学;遵守法律和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各方面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党员:林雄雄   入党时间:2014年05月05日
    1、思想上:争取在思想上和党保持一致,在行动上跟上党的步伐;同时刻苦钻研科学文化知识。做到积极主动,注重学以致用,善于总结经验,以期不断进步,与周围的同学互相交流经验,共同进步,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2、生活上:处处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严于律己,树立学生党员在同学们中的良好形象。共产党员是先进模范的代表,要从严从难要求自己,要乐于助人,真诚待人,勤俭朴素,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遵守法律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
    3、学习上:在学习上,自己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学习态度积极向上,及时完成学习任务。在学习过程中有遇到不懂的,总是先自己查找资料实在不行再去请教他人
    4、工作上:保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遇事沉着冷静,不急不躁;勤勤恳恳地工作,尽自己最大努力完成上级分配下来的工作。时刻关注同学们的表现,防止不良风气在班上出现。工作中务求做到责任,务实,创新。同时配合其他班委完成各项工作, 和同学相处融洽,并积极开展各种活动。
党员:陈钟源   入党时间:2013年12月12日
    1、思想上:坚持政治学习,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决议,加强关于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提高思想深度和思想觉悟
    2、生活上:积极参加党的活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注重提升个人素质。要通过学习和实践的锻炼不断提高各个方面的能力水平,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严格自我要求,力争在工作上作出更大贡献。
    3、学习上: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学习本专业知识,做到不懂就问,透彻理解,不断提高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能力。
    4、工作上:密切联系群众,向群众宣传党的知识和决议,及时向党组织反应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坚持“从群众来,到群众中”的科学工作方法,去实现和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切实做到为人民服务。
党员:陈琳   入党时间:2014年05月05日
    1、思想上:关心国家时政,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决拥护党的纲领、路线、方针和政策,时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政治觉悟。
    2、生活上:遵纪守法,自省自律,勤俭节约,多做奉献。积极参加党或志愿者的活动,在为人民服务的同时,也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3、学习上:加强专业学习,认真研读课本,扩展自己的知识面,同时提高专业动手能力,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提高专业素养。
    4、工作上:积极主动承担责任,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参与集体事务。认真开展各项活动,并在活动后总结经验,共同探讨出更好的工作方法,提高做事效率
党员:郑新春   入党时间:2013年12月12日
    1、思想上:紧密的拥护党组织的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并身体力行,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宣传、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2、生活上:和舍友和睦相处,互帮互助。一起讨论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在遇到自己解决不了的事情的时候和同学诉说寻求帮助。
    3、学习上:学习刻苦,合理分配自己的学习和娱乐时间。在平时我努力拓展自己的阅读面以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在勤奋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套路。针对专业课的学习我坚持广泛学习,综合学习的模式,经常在课余时间去图书馆翻阅专业书籍来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认真对待老师布置的作业,课后及时复习以巩固课上所学。
    4、工作上:热爱学生会工作,对工作尽职尽责、勤奋踏实,任劳任怨,讲奉献,讲团结,讲协作更是我大家对待工作的态度。为大家服务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能够积极、主动、有计划、有安排地开展工作。
党员:庄小玲   入党时间:2013年11月28日
    1、思想上: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按照要求办事,始终自觉的维护集体班子的良好形象,努力工作,自觉加强对世界观的改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利益观和荣辱观,尤其是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2、生活上:我崇尚质朴的生活,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此外,对时间观念性十分重视.由于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敢于拼搏刻苦耐劳将伴随我迎接未来新挑战。
    3、学习上: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很好地掌握理论基础,并且积极参加专业实习;在实践中运用专业理论知识,更好的促进对理论知识的把握和掌握。刻苦专研,力争上游,争取好的成绩,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努力发扬终生学习的精神不断进步。
    4、工作上:很好的配合老师同学在学校的工作,认真仔细、耐心地工作,有责任心;努力提高团队协作的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流水平。
党员:陈林   预备时间:2013年11月28日
    1、在思想上:主动加强了政治学习,关心时事政治,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奋斗史,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应用先进的方法论指导实践,在理论上不断充实完善自己。
    2、在生活上:全面学习平衡提高,继续发扬自身的优点,带头自律,遵纪守法。生活中时刻保持热情,保有活力,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并积极调动同学们的活动积极性。
    3、在学习上:虚心向他人学习,学习态度向上,明确学习目标,在同学中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4、在工作上:热心学生工作,处处以身作则,建立威信和影响力,争取广大学生的肯定。并且做到作风稳健,踏实,树立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党员:侯雅莉   入党时间:2014年05月05日
    1、思想上:加强关于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提高思想深度和思想觉悟。同时,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加强文化修养,学习各方面知识,增加知识摄取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做一个有文化、有思想的现代青年。
    2、生活上:坚持以党员的标准约束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实事求是的对待生活中的问题,勤俭节约,保持党员同志在群众心目中的光荣形象。刻己奉公,真诚的对待身边的每一人,同时坦诚的面对自己的错误,时时刻刻注意对自己进行自我批评,同时认真听取他人的意见,不断完善自身。
    3、学习上: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学习本专业知识,做到不懂就问,透彻理解,不断提高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能力。在平时要注重积累知识,通过学习增强自信心,增加责任心。
    4、工作上:端正思想,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完成每件事情,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并且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勇敢的面对工作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经受信各种形形色色的诱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在工作的群体中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工作中争做优秀,争当先进
党员:郑丽娜   入党时间:2014年05月17日
    1、思想上:积极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深刻内涵,应用先进的方法论指导实践;在理论上不断充实完善自己,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
    2、生活上:言谈举止文明,朴实节俭,保护环境,节约资源。在平时的生活中时刻保持热情,保有活力,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并积极调动同学们的活动积极性。严格自我要求,力争在工作上作出更大贡献。
    3、学习上:虚心向他人学习,学习态度积极向上,努力完成学习任务,透彻理解,不断提高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能力。
    4、工作上:工作中踏实肯干,任劳任怨,和同学共同建设我们的班集体,在班中培养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注意善于与人沟通协作,总结经验、摸索出更好的工作方法,进而提高工作效率,并虚心学习别人。
党员:蒋联水   入党时间:2013年11月28日
    1、思想上: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关注时事政治,坚决拥护党的纲领、路线、方针和政策,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
    2、学习上:在专业的学习上要更加勤奋刻苦,明确目标,端正态度,努力提高学习成绩,同时还要拓宽知识面,与周围同学共同进步。在暑期积极参与专业实习,为即将迈入社会做充分的准备。
    3、工作上:在工作上我会继续踏实负责、耐心细致、并努力提高效率、注重创新,积极主动的开展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组织交付的各项任务,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 
    4、生活上:在日常生活中要乐于助人,真诚待人;勤俭朴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尊师重道,关心同学;遵守法律和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各方面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党员:李燕萍   入党时间:2013年05月22日
    1、思想上: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使自己更进领悟到党的先进性,进一步学习党的重要思想的,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
    2、工作上:注意总结经验、摸索出更好的工作方法,进而提高工作效率,并虚心学习别人勇挑重担,乐于奉献。主动积极开展工作,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尽自己的全力完成任务。
    3、学习上:学习努力刻苦,严格要求自己,注意摸索适合自己情况的学习方法,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学习本专业知识。
    4、生活上:积极参加党的活动,带头遵纪遵法,勤俭节约,做清廉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注重提升个人素质。要通过学习和实践的锻炼不断提高各个方面的能力水平,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严格自我要求,力争在工作上作出更大贡献。
党员:黄莉莉  入党时间:2013年12月12日
    1、思想上:认真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党的先进文化和精神。
    2、工作上:认真做好班级党建工作,认真审查每一个班级党员的材料。
    3、生活上:严于律己,生活作风健康积极,保持良好的作息时间,不使用违规电器,不在规定外的时间刷门禁。
    4、学习上: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也利用课余时间学习补充个人的课外阅读量。
党员:陈晓红   入党时间:2013年12月12日
    1、思想上: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落实党的各种方针和政策,使自己更进一步领悟到我党的先进性,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
    2、生活上:勤俭节约,不铺张浪费,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时刻保持与同学的良好关系,热心主动地帮助有困难的同学,注意个人文明素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断地充实自己,完善自己。
    3、学习上:能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不无故旷课,逃课,勤奋好学,与同学互相帮助,通过不断努力,获得了老师的肯定。
    4、工作上:本人很有责任心,有较强的组织活动能力和协调工作能力,能按时完成老师布置下来的任务,我凡事会以身作则,起带头作用。我也很有集体荣誉感,什么事对班集体有利,我就会冲到前头去做,并且能很出色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