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工程】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阳光学院法律系党支部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5

在纪念建党97周年之际,法律系党支部结合校党委发布的《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通知》的文件精神。由支部书记于余锷同志组织召开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小组共成长

根据支部书记统一学习安排,各小组利用线下学习与线上分享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7周年的光辉历程,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一切向前走,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忆初心,齐宣誓

法律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8年7月2日在阳光学院爱国实践教育基地重温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这是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的重要环节,是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的重要举措。法律系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时刻牢记誓词要求,切身实践!

写寄语,促成长

法律系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在建党97周年这个特殊的节日中,为学生党员们写下寄语鼓励学生党员们自觉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胸怀全局、心系群众,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前进,不断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更重要的是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活动,让全体学生党员认识到“少年强则国强”、“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意义所在。它激励着青年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优良作风,永远保持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高尚情怀,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并继续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经受考验,努力向党、向人民交出更加满意的答卷。

王浩云_副本_副本.jpg

0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