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教工党支部携手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7

日前,为发挥党建在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方面的引领促进作用,阳光学院艺术系再次携手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阳光学院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宋海霞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受到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邓军主任一行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双方达成在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设立阳光学院艺术系“党员志愿服务基地”的共识,依托志愿服务基地,锻炼党员服务意识,提高党员实践能力。让师生党员到志愿服务队伍中去,结合青少年成长学习,给他们传播知识,给他们思想引领。座谈会后,教师党员纷纷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在语训课、舞蹈课、绘画课的教室里均可看到阳光学院艺术系教师党员的身影。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也对此次活动表示满意,希望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能与阳光学院艺术系“党员志愿服务基地”长期合作,开展优益活动。

阳光学院艺术系将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建设工作,将党建的各项工作融入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等内容,不断推进党员人才培养工作。

(艺术系教工党支部 供稿)

 

志愿服务活动(一)

志愿服务活动(二)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