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的党日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幼儿园开展“我是大自然的守护者”植树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5

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2019年3月12日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来临之际,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来到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幼儿园开展“我是大自然的守护者”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与幼儿园小朋友一起共跳植树舞蹈进行热身。随后,开展了关于"植树节"的讨论,小朋友们纷纷踊跃发言,手舞足蹈的向大家讲述自己和植物的故事。接着,党员们带领小朋友们阅读绘本《爱心树》、观看植树节动画片和绘制“我心中的大自然”小海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小朋友对植树节的认识。活动最后,小朋友纷纷拿着自己的植树节作品在操场上喊着“我是大自然的小小守护者”!

本次“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让小朋友们感受到春天的气息,明白爱护自然环境对于人类生活的重要性,争当“爱的环保卫士”,并学会感恩,学会奉献;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土木工程学院 党员服务站阮晨娴/文)

共读《爱心树》绘本

共绘“我心中的大自然”     

共跳“植树节”舞蹈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