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思政】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发展对象公开预审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04-02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04月01日在工A308、工A408开展发展党员预审汇报大会。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严绍典老师、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其枝老师和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严绍典老师主持。

会议初始,严绍典老师就本次汇报的目的、意义以及汇报的流程做了详细介绍。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对自己从大一到现在的整体情况的叙述以及表现,在座的各位老师对此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这样一个过程,能够更加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优秀的学生入党。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汇报,汇报完之后,在座的老师可以提出自己对他们本次汇报表现的看法,也可以提出疑问,让他们回答。

会议最后,由严绍典老师以及吴其枝老师作此次会议的总结。严绍典老师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明确党员责任,履行党员义务,要时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及时改正和弥补不足,做好党员帮扶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同学,奉献社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毕业班即将毕业党员要积极帮毕业班辅导员分担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发挥党员作用。吴其枝老师说道今天的汇报总的来说非常精彩,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能忘记自己的初衷。

(信息工程学院张锦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