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主义教育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参观王荷波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9-04-03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04月03日参观王荷波纪念馆,学习“品重柱石”王荷波先进事迹活动,全体党员参观马尾区潮江楼革命历史基地。

参观王荷波纪念馆时学习到王荷波烈士献身革命事业定格在1927年,远去的画面已,载入史册,但烈士事迹所蕴藏的精神,却化作一座丰碑,永驻人们心中。今天我们纪念王荷波烈士,就是要学习他对理想的坚定追求,即使在敌人的枪口下,依然高呼“共产党万岁”;学习他“品重柱石”的高尚品质,康洁奉公,无私奉献;学习他为“天下劳苦人过上好日子”而不辞劳苦忘我奋斗的牺牲精神。

斯人已去,精神不朽。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了解王荷波烈士英雄事迹,学习王荷波烈士爱国主义精神。要大力弘扬王荷波同志“热血忠诚、品重柱石”的革命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潮江楼里祭英烈,莫忘初心再前行!时刻牢记党员身份。

 

(信息工程学院 张锦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