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党风党纪教育
发布日期:2019-05-14

为增强党员整体素质,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培养出具有良好素质的党员学生。5月14日下午,法律系学生党员党支部于文科楼102开展党风党纪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植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教育。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植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点对党支部的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和工作机制四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研读。对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进行了重点学习。王植老师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廉洁性、纪律性是一名党员应当具备的基本素质,党员要行的正方能走得远,提高自身修养才能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学生的榜样。”

通过党风党纪教育,使支部学生党员对党风党纪有了新的认识,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也为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各项学习、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打下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