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共享单车摆放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0

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05月17日下午,在马尾区沿山市场进行共享单车摆放,全体党员参与,活动前期以会议的形式通知党员,向党员介绍本次活动的开展目的及意义,从而调动党员参加此活动的积极性,并提出注意事项。将党员进行小组分配,分成四个小组,并确定各小队负责人。支部成员分4组,由各组组长带领各队成员在沿山市场附近进行各个停放点的共享单车的摆放。

 

活动结束后,由党员赵志豪同志负责统计情况,以分析活动效果。各小队记录人员在活动过程中即时拍摄活动过程,整理本次活动取得的成果和收获,反思本次活动存在的不足,以便更加顺利的开展后面团内的工作。

最后,严绍典老师强调:一要做好党员志愿服务精神,二要定位好个人目标,三要脚踏实地干实事。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以奋发有为的朝气、淡泊名利的底气、永争第一的锐气,精益求精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奉献自己。

(人工智能学院 赵志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