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共建】我院党总支受邀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06-22

6月19日下午,由数字福建云计算运营有限公司党总支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建知识竞赛,在长乐滨海新城云计算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福建省财政厅经济建设处党支部、福建省交通信息通信与应急处置中心综合处党支部、阳光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等10个共建党组织的代表队参加本次竞赛,数字福建云计算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高元荣、各共建党组织的书记及有关人员到场。

竞赛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高元荣董事长向全体参赛团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今年是建国70周年,在这个特殊而重要的时刻举办党建知识竞赛,正当其时。通过以赛代学的方式,希望广大党员能够永葆入党初心,不忘党员崇高历史使命,不断深化和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在不忘初心中感悟力量,在牢记使命中担当作为。

本次知识竞赛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建、党史及党纪党规、中国古典文学等相关知识等方面内容对党员干部进行了全方面的测试。比赛中,选手们通过必答、抢答、风险题等题目积极作答,充分展示了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终,我院党总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10支队伍中总分排名第5)。通过参赛,我院党总支加强了与数字福建云计算党总支及相关单位党组织的交流,未来将开展更多的合作。更重要的是有利于我总支激励广大党员加强学习,不断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

(人工智能学院 严绍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