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阳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会
发布日期:2019-06-25

海峡教育报讯 (通讯员 林辉宗)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更好地履职与奉献,阳光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于6月14-17日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学习大会,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以及广大师生参加学习会。

观看视频 阳光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供图

学习会上,通过观看学习视频领略习近平总书记任宁德地委书记期间带领闽东人民艰辛创业的激情岁月,以及对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广大师生深刻感受到了习总书记作为人民爱戴的领袖、同时也是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模范,对人民事业的伟大奉献和对共产党员初心的自觉坚守!

学院党总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往以下方面努力:1、培养客观清醒、立足长远的战略思维,在实际工作中既要客观研判工作实际情况,也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更要树立远大目标、勇于探索追求;2、养成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工作中要深入一线、积极作为。要高度重视团队建设,通过有效的管理和培训,打造高素质、能战斗的团队;3、厚职扎根基层、贴近师生的真挚情怀,要善于发现一线工作中的各种问题、倾听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关心和服务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4、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广阔胸襟,要有奉献精神,善于在工作中建立机制体制,多做对整体、对长远有利的工作,要在工作中努力起到承前启后、尤其是善于建立工作基础、使得部门、乃至学校的工作能够有效扎实推进。

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阳光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供图

当前,我校正处于校二次创业、精准转型的关键发展时期, 此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有利于凝聚人心、团结奋进,学院党总支将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12字总要求为指导,带领广大师生在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同时正视针对存在的不足和困难,以共产党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迎难而上,促进学校的发展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