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思政】过红色生日 忆入党初心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红色生日纪念
发布日期:2019-06-25

6月24日下午,阳光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在创四C224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七˙一”前夕举行党员红色生日纪念。我院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严绍典、大数据与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雷廷华以及各支部的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员红色生日纪念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七˙一”前夕严绍典老师表示今年是建党98周年,在这个特殊而重要的时刻举办党员红色生日纪念,正当其时。每名党员都有“两个生日”,一个是出生的日子,一个是入党的日子——“红色生日”。通过党员红色生日的方式,希望广大党员能够永葆入党初心,不忘党员崇高历史使命,不断深化和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在不忘初心中感悟力量,在牢记使命中担当作为。

本次党员红色生日从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牢记入党的承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本次活动对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红色生日主题教育活动有十分积极的意义。意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是一次思想的大洗礼,也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大学习,我们将不断坚定脚步,以主题教育的实效推动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的发展,提升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人工智能学院 严绍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