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追梦阳光 礼赞祖国”爱国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献礼七十华诞,乐颂祖国发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支部党员的爱国热情,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追梦阳光 礼赞祖国”爱国教育。

在此次会议中,各支部书记发言,严绍典老师首先要求各位党员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师生更加紧密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唱响时代主旋律。其次让各位党员以自身出发,做好自己的工作,尽心尽力为支部奉献,为祖国成立70周年献礼。最后各学生支部党员积极发言,表示代表支部党员祝福祖国,并将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党员充分把握此次开展“追梦阳光 礼赞祖国”爱国教育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紧跟时代步伐,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是一次思想的大洗礼,也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大学习,我们将不断坚定脚步,以主题教育的实效推动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的发展,提升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一名合格党员,献礼七十华诞,乐颂祖国发展。

支部支部讨论合影

与会党员上课

歌颂《我和我的祖国》合影

歌颂《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