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阳光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9-18

9月17日上午,阳光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全体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林辉宗老师首先强调,从中央到省委、市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都非常重视,我校党委已出台实施方案,学院党总支将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实际情况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学习工作。接着,林辉宗老师对学习工作安排和重点措施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跟进、措施上要务求实效,努力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强化责任落实,要坚持统筹推进,要力戒形式主义,要坚持以上率下,要强化宣传引导。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力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引领全院广大党员干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最后,林辉宗老师对各支部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针对性强调,教工党支部重在将党建与校院中心工作相结合,在推进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完成上下功夫。学生党支部重点要在学风建设和标杆支部创建培育上下功夫,全体党员都要认真对照寻找差距和不足,明确改进措施,确保学院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人工智能学院严绍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