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9月19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在文科楼501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动员大会,全体党总支委员和各个党支部书记以及班级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教育实践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斌主持。

动员大会上,张斌书记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及动员部署,并做了主题讲话,结合人文与传播学院实际工作实际情况,就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动员大会,提出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各支部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各项目标任务,坚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要结合学校工作抓好落实,做到深入学习,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崭新的姿态迎接建国70周年的到来。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信仰》纪录片,与会人员就观看纪录片后,纷纷表示作为中国共产党员的我们,要让信仰始终保持先进性、纯洁性,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让我们始终与时代同行,让信仰成为我们的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