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论述”主题教育工作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0-19

10月17日12点30分,计算机与网络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工A308教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论述”学习研讨会。计算机与网络工程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杨小燕老师主持会议,并带领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论述以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史、新中国史等进行集体学习与交流。

杨小燕老师在会上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并对与会党员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提出了进一步要求。杨小燕指出党员同志们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论述,做好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会上,与会党员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论述以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各抒己见,讲述自己的学习感悟。

(计算机与网络工程系 卓可普/文 孙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