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思政】“建党100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1-05-06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的一百周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百年岁月,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从开天辟地到新天新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前无古人的伟大创举。

为了献礼建党百年,阳光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预备党员在工A308进行入党宣誓仪式,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引导学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他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一齐高举右手、紧握拳头,以铿锵之声重温入党誓词。

铿锵誓词在教室内久久回荡,让现场所有党员以及预备党员更加坚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在工作中以人民利益为重,不忘初心,坚守使命,永守入党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履行职责,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通过这次"建党100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党员和预备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我们要增强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坚定实践者和有力传播者,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