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阳光学院党委委员、政工干部、学生党员代表在行政楼720会议室集中收看现场实况,各二级学院、机关单位师生党员自行同步收听收看庆祝大会。观看庆祝盛典后,师生党员们畅谈收获及体会。

刘松青党委书记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回顾阳光学院的办学历史,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民族人民的利益所在、幸福所在,也是我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向创建全国应用创新型高校迈进的坚强保障。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坚持立德树人、树立大局意识、发挥榜样作用、打造党建特色,在学校“三年攻坚战”的关键时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于变革、勇于创新,为创建全国应用创新型大学标杆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杨海晋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

习近平总书记说“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之际,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做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感觉到无比自豪。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改革开放是实现中国复兴的关键一招”,越接近目标,越考验耐力,越要拧紧发条。当前阳光学院的改革发展正处于非常关键时期,每一位共产党员应在个人岗位上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服务全校的师生,服务学校的发展。

陈影党委宣传部部长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必然选择,更是人民的必然选择。身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坚持立德树人,努力提升自己的履职能力,肩负起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建功立业,为校创建全国一流应用创新型大学奉献青春智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林辉宗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

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阳光学院建校的20年,是开山劈石、艰辛创校的二十年,从省内第一批独立学院、到转设独立,再到走上“升硕”与“升格”的光辉道路,需要校党委始终把握好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更需要广大师生党员做表率,在教学与科研“双赛道”上奋力进取。

刘澄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带领我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使我从更深层次重新解读了党的成长史,奋斗史,曲折史。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抓好党建工作,全面加强党组织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实现人才培养质量、科研创新水平、社会服务能力和整体办学水平的大步提升贡献力量。

江烨欣儿童发展学院党总支书记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凝心聚力,振奋人心。作为高校党务工作者,要坚定信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黄玲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习近平总书记说“未来属于青年”,这句话极大鼓舞了我们为理想奋斗的信心和决心。作为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务工作者,我也将立足本职,爱党爱岗,全力以赴投入到本职工作,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朱恬恬现代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带领我们一同感受中国共产党“一张蓝图绘到底”的胸怀和气魄,作为党员,心中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作为一名高等教育者,我们要切实担负起铸魂育人的使命,立德树人,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学校的科学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