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报]艺术系党总支开展 “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19

艺术系党总支开展 “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活动

 

9月1日,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在音乐楼215教室 “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艺术系全体学生党支部成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艺松主持。

会议上,黄艺松书记指导艺术系学生党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打铁还需自身硬一关于全面从严治党》2016年读本,围绕“什么是纪律和规矩?”、“为什么要讲纪律守规矩?”、“怎样讲纪律守规矩?”进行解读,要求党员在第二专题学习中要结合第一阶段的学习教育成果,从“坚定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作为“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基础,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工作,强调在系两学一做工作中,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学习教育阶段,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与系党建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抓紧抓实。  

学习会上,党支部成员还围绕第二专题学习讨论进行了发言,大家对“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学习都谈了自己个人学习的认识,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找准学习工作方向,表示在学习教育工作不断提升,争做一个合格的党员。支部书记黄艺松就此发表总结,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深刻认识加强纪律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